close

 

 

有貞出演23日播出的SBS FM《金昌烈的Old School》提及到和男演員的默契。
 
DJ金昌烈提問:“和帝國之子成員林時完一起拍攝過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還和TOP拍攝了電影《同窗生》。而且也和B1A4一起上了《不朽的名曲》舞台,其中你最喜歡哪位哥哥?”
 
金有貞表示:“林時完哥哥工作的時候真的很照顧我。拍戲的時候還跟我打賭誰會鬧出更多的NG,哥哥還常給我買好吃的,真的很體貼。”、 “已經很久沒有見到林時完哥哥了。前不久去了電影《辯護人》的試映會,在那裡哥哥特別帥氣。”
 
接著說:“TOP哥哥也很照顧我。”、“只要登出我的報導,TOP哥哥就會截下圖給我發短信鼓勵我,就像對待親妹妹一樣,很體貼。”

 

 

 

 

arrow
arrow

    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