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ther 
 
我壓抑不住思念著你
 
撥通了電話
 
想你多久沒見過你
 
遠去的窒息憂傷
 
又系在我的心上
 
當初的放手
 
一個人嘆息後悔讓你走
 
 
 
是突然襲來那個問候心都在顫抖
 
交集心中的話被枷鎖
 
想問你那邊天氣難過的心情
 
隱藏的關心早已被淚看透
 
只聽聽呼吸最好的安慰
 
 
 
觸摸你
 
看著我淚流的溫柔
 
這樣繼續回憶也不能安慰
 
我不停流淚曾經約定好
 
如果分手離別再不能相見
 
受傷的時候偶爾一次讓我聽聽你呼吸
 
 
 
艱難喘息著沒有你的每天
 
我還不願意睜開眼
 
心疲憊不堪還要繼續著明天
 
害怕你心痛對你隱瞞著一切
 
拼命想你以為你會知道
 
 
 
觸摸你
 
看著我淚流的溫柔
 
這樣繼續回憶也不能安慰
 
我不停流淚曾經約定好
 
如果分手離別再不能相見
 
受傷的時候偶爾一次讓我聽聽你呼吸
 
 
 
想對你說的想太多
 
為什麼現在卻沉默
 
再多的話語能否回到最初
 
在心痛如果能回到那段幸福
 
拉緊你的手我不會輕易放手
 
 
 
觸摸你
 
看著我淚流的溫柔
 
這樣繼續回憶也不能安慰
 
我不停流淚曾經約定好
 
如果分手離別再不能相見
 
每個瞬間不停想你
 
讓疲憊累到無法承受
 
受傷的時候偶爾
 
一次讓我聽聽你呼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呼吸 exo chen breather
    全站熱搜

    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